close

很冷笑話...!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去做公交車,坐在長頭發的后面剪頭發。 尺度超大...?


冷笑話


2、當我第一次聽說飛機上的零食和飲料是免費的時候,窮B的我第一個想法是以後一定要坐飛機吃個飽。


3、每次看電視的時候那些富二代連叫帶吼的說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都在心裡默默的說那是我想要的生活!


4、聽到“叮當---”一聲響,很是奇怪,四下尋找---原來是從錢包裡頭髮出來的聲音。。。錢包,你TM是在笑我窮的叮當響麼?。。。


5、說能抵住誘惑的,是因為沒經過誘惑,說不貪錢的,是因為你沒有權。歸根結底一句話:是窮,讓你成為了一個正直的人。


6、富人今天有一百,他會想著讓它明天變成兩百,後天變成四百,大後天變成八百。。。


窮人今天有一百,他會明天花十塊,後天花十快,大後天花十塊。。。


7、最近沒錢,不想說話,沒錢說話不硬氣,1塊錢以上的活動不要叫我。每次看朋友圈都好羨慕,你們長得又好看,又有錢,不是露個項鏈就是露個方向盤,還天天去哪裡去哪裡。


我隻能默默的看看你們發的動態,時不時冒一下泡,證明我還活著。


誰心疼我就發個紅包給我讓我撐過這個月。


真的,心好累,不說了,下雨了我要出去洗頭了,不然雨又停了!







蕉講笑話連發 Part 2 (行刑篇)


趣味冷笑話!!做個窮人,咱得要會窮開心...


雙關語-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