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鬆冷笑話?他把他的刀劍當做他的上帝。當他的刀劍勝利時,他自己卻失敗了。 特別是最後一個!


冷笑話


1、大傢一看這位藏友的藏品:首先這個包漿顏色厚重,歷經寒暑非常完好,實屬不易。


但不得不提的還有這個包漿之下,還有致密的牛紮糖和焦糖,錯落有致的分佈著花生,戲劇性的提升了作品的口感。


縱觀整體,花生牛奶和巧克力大膽而又巧妙的結合在一起。


可以說這位藏友,如果不是過期了,肯定能上本期珍寶臺。


2、古時,一日李白在小溪旁見一位老婆婆正在磨一根很粗的鐵杵,李白奇怪便問她,老婆婆答:“我想做針。”


李白問:“鐵杵磨成針?”


老婆婆答:“我已經磨了很多天了。隻需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


李白聽罷,一腳將老婆婆踢進河裡,罵道:磨你妹啊!老子在下遊天天喝水你這鐵水,體內鐵都超標了。


3、廚房運動大賽結束,本來形勢看好的筷子居然沒能得到名次,大傢怕它傷心,紛紛過來安慰它。


隻見筷子搖頭:沒事,你們不用安慰我,因為拿的起,放得下的隻有我筷子。


4、手機聚會上,一個手機說:“我是諾基亞的。”


另一個說:“我是三星的。”


還有一個打扮很入時的說:“我是蘋果的。”


這時,角落裡的一個手機說:“都別爭了,爺是山寨的,爺愛是誰就是誰的! ”





【DinTer】丁特冷笑話 – 一個聽了會有安危考量的笑話


爆冷笑話♀冷人冷料逗的很...


吉本興業-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