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冷笑話!埋在地下的樹根使樹枝產生果實,卻並不要求什麼報酬。 駭人真相......


冷笑話


1、早年,有父子倆開了一個小茶館。知縣白老爺是一個貪財好利的主兒,經常來白吃白喝。


雖然父子倆受不了,有氣,但也沒辦法。


有一段時間老掌櫃病了,小掌櫃司爐掌壺。


等老掌櫃病好以後,發現縣太爺再沒來了。


問其緣由,小掌櫃一笑說:“我給他沏茶,是哪壺不開提哪壺! ”---這就是哪壺不開提哪壺的由來


2、天上飄著雪花,妻子在屋裡補衣服,老公邊做木工活兒邊問:“雪下多厚啦?”


妻子答:“有煎餅那麼厚了。”


過了一會兒,木匠又問:“雪下多厚啦?”


妻子答:“有油饃那麼厚了。”


又過了一個小時,木匠再次問:“雪下多厚了?”


妻答:“有燒餅那麼厚了。”


木匠怒道:“你就知道吃! ”順手給了妻子一個耳光。


妻子指著自己的嘴說:“看你把我打的,嘴腫得跟包子似的。”


3、眼看猛鬼難以降服,老道士急忙大喊:“徒兒,快佈八卦陣。”


徒弟愣了愣回道:“是,師傅。”


不一會徒弟領著村裡一群婦女嗑著瓜子趕來了。


4、書生問父親:“父親,天下男兒為何對賢惠女子趨之若鶩?功名皆為自身所成,得一女子又有何用?”


父親說:“賢妻良母者,得了會治傢。”


兒子一愣:“一個傳染倆?”


5、有三位老板在餐桌上炫富。


一老板說:我傢可真窮啊!我傢連油漆都買不起!隻能用錢糊墻了!還得拿歐元,歐元漂亮!


二老板說:你可比我好啊!連暖氣費都交不起了!隻能燒錢了!還得燒美元,美元耐燒!


突然,三老板收到了個電話,就要急急忙忙趕回去。


其他兩個老板說:啥事兒啊!這麼急?


三老板說:別提了,開個小廠子天天屁事真多,這不剛打電話說那條生產英鎊的印鈔機又沒紙了。。。


二個老板。。。





一則笑話


Orz冷笑話☼精彩爆冷的民間幽默...


吉本綜合藝能學院-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