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BIBLE...?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 讓網友都認不出來了???


冷笑話


3、酒吧裡,男人走到一位女士旁邊坐下,女士聞到男人身上散發一股惡臭,忍不住問:“難道你不知自己身上有股難聞的氣味?”


男人聳了聳肩說:“這都是因為我的工作,我在馬戲團專門負責給大象註射灌腸劑。”


那位女士說:我建議你換一份工作。


男人聽後強烈抗議道:“什麼?你以為我會隨便退出娛樂圈嗎?”


4、甲罵乙:“你真不要臉。”


乙反問:“給你要嗎?”


甲隨口答道:“不要。”


乙大笑:“原來你也不要臉。”


5、A:“買彩票了,怎麼樣,中了嗎?”


B:“這個月都不用擠公交了。”


A:“中了?”


B:“中個屁,錢全部買彩票了,這個月隻能走路上班了。”


A:“......”


6、行軍期間,將軍遇到了一個掉隊的孩子,笑著問他:“小鬼,要不要上馬啊?”


孩子用手叉腰,倔強地回答:“我不是小鬼,我是小戰士。”


將軍被他的可愛逗樂了,大笑起來:“好好好,小戰士,幾級了啊?怎麼加點的啊?學的什麼技能啊?”





吳宗憲 跟沈玉琳比唬爛


冷笑話寶典?伴你清涼一夏的冷笑話...


陣內智則-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