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ke冷笑話XDXD身邊總有那么幾個朋友,剛認識是斯斯文文,熟了之后就不知道從哪個精神病院放出來的! 我說不出話了...XD


冷笑話


3、想在網上買個降落傘,看看差評怎麼說的,找了好久也沒找到差評,後來想想終於知道為什麼沒有差評了。。。


4、老虎抓了七匹馬,關在山洞,也不吃他們,每天給他們看腦殘劇,看腦殘劇,終於有一天,馬兒們忍不住問老虎究竟想幹什麼。


老虎紅著臉說:“我。。。我想吃傻七馬”


5、“我兒子每天傻笑,是不是有精神病?”


“這種情況持續多久了?”


“一個月了。”


“你兒子多大了?”


“一個月了。”


6、“你的‘高’跟‘鞋’。。。”


“我的高跟鞋怎麼了?”


“有關系。。。”


“。。。我的高跟鞋有什麼關系?”


“鞋跟高。”





爱哟我的妈20120605原住民小时候都玩这样大


100個冷笑話。一波高冷的經典冷段兒...


周星馳-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