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blog。。。美麗讓男人停下,智慧讓男人留下。 可以這樣嗎...


冷笑話


2、有一隻蚊子,飛到一個人的手掌心上,那人準備拍死蚊子,誰知,那隻蚊子轉過頭說:大哥,別拍死我,好不好?


人說;為什麼?


蚊子: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


人:真的?


蚊子:恩。


然後人拍著手說: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3、紫薇:“你幸福嗎?”


爾康:“我姓福啊! ”


紫薇:“你滿足嗎?”


爾康:“我是滿族啊,紫薇你怎麼啦?”


4、某人,父母臥病,傢裡窮的叮當響,老婆又肥又醜。


他萬念俱灰之時遇到燈神,燈神說把你的願望寫出來,我會滿足你,他寫:願父母是健康的,傢庭是富裕的,妻子是美的。


他回到傢,看到房子變得富麗堂皇,打開門,父母精神矍鑠。


他興沖沖跑進了自己的房間,看見床上躺著個空調。





【DinTer】丁特冷笑話 – 一個聽了會有安危考量的笑話


冷笑話一則☆別樣的冷,冷的開心...


許效舜-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