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冷笑話!!!我以為我怕的是分開。原來我最怕的是再見面。 傻眼QQ


冷笑話


1、兔子對烏龜說:“烏龜老弟,今天我們比個賽,看誰先回傢?”


烏龜爽快答應道:“行,你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兔子作沖刺狀,並發出指令:“開始! ”


烏龜果斷縮頭。


剛沖出去的兔子立馬剎住厲聲問道:“你怎麼啦?”


甕聲甕氣的聲音傳出:“我已回傢,贏了,耶! ”


2、遠遠地看見一條瘋狗,雄獅趕緊躲開了。


小獅子說:“爸爸,你敢於和老虎拼鬥,與獵豹爭雄,如今卻躲避一條瘋狗,多丟人啊! ”


雄獅說:“孩子,我問你,打敗一條瘋狗光榮不光榮?”小獅子搖搖頭。


“讓瘋狗咬一口倒黴不倒黴?”小獅子點點頭。


“既然如此,咱們幹嗎要去招惹一條瘋狗呢?”


3、吃球龍專吃圓圓的球。


咕嚕,吃個足球。咕嚕,吃個籃球。咕嚕,吃個排球。


它飛來飛去的吃,像一串會飛的糖葫蘆。


老龍們很擔心:“它會消化不良的。”


果然,有一天它盤在地上一動也不動,說:“我飛也飛不動,身體沉甸甸的。”


“你又吃什麼球了?”


“就吃了一個鉛球。。。”


4、一個人在吃燒雞,他養的貓流著口氣說:“主人啊,賞一塊雞肉給我吧。”


主人不理它,接著開始吃雞腿,貓再次請求道:“主人啊,賞一塊雞肉給我吧。”


主人還是不理它,吃完了雞腿,吃翅膀,最後隻剩一個雞屁股了,流了一地口水的貓又乞求道:“主人啊,雞屁股留給我吧。”


主人把雞屁股往地上一扔,道:“給! ”


貓邊吃邊想“要是雞渾身長滿屁股該多好。”





蕉講笑話連發 Part5 (笑話集)


冷笑話帝國?動物冷幽默,笑的人不亦樂乎...


愚蠢-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