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4你......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和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他是怎麼做到的???


冷笑話


2、有個懶漢,什麼事都不肯幹,他求人給他介紹一個最輕松的工作。


後來有人請他去看墳地,說沒有比這更輕松的工作了。懶漢去了兩天就回來了。


他憤憤不平地說:“這工作一點不輕松! ”


“為什麼?”


“別人都躺著,隻我一個站著。”


3、花圈店的老板娘開完傢長會對老公說:“現在的老師太過分了,會上居然說誰的傢長給他送了禮,表示感謝”。


老公說:“那你不問他,送個花圈他謝不謝?”


4、我們學東西不能太死搬硬套,得有靈活性,就像這個女生看到一帥哥時多靈活。


女生:帥哥,有女朋友嗎?


GG:有。


女生:介意換一個嗎?


GG:介意。


女生:介意多一個嗎?


GG:不介意。


5、某女嫁“大款”,天天穿金戴銀。


她常在人們面前說:“我的口紅是美國的;我的香水是法國的;我的鏡子是日本的;我的耳環是印度的;我的皮衣是俄羅斯的......”。


有人大聲說:“你老公是國產的! ”





小冷哥


冷笑話GO↖很逗的開心冷笑話...


諧星-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