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幽默冷笑話!?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 你還好嗎???


冷笑話


1、Pol.ice逮住了一頭闖紅燈的牛,連開罰單邊斥責:“為什麼不遵守交規,沒看見紅燈嗎?”


牛:“我就是看到紅燈才沖了過去的。”


2、老黃牛被評為村勞動模范,村裡號召大傢都學習他的老黃牛精神。


老黃牛精神實在感人,有人建議將材料上報縣裡,爭取評個縣勞模,但村支書堅決不同意:“不能評縣勞模,這傢夥一進城就倒車票。”


3、足球賽上,牛頂傷了裁判,足協召開了聽證會:“你為什麼不服從裁判?”


牛說:“不是我不理智,那廝竟然向我出示紅牌。”


4、很久很久以前,牛族曾經進行過一次知名度大PK。


A牛說:“我架車讓孔子周遊列國,孔子是大聖人。”


B牛說:“我載著老子入關,老子天下第一。”


結果你當然知道了,直到現在我們都說:誰第一,誰最牛。





【搞笑影集】超好笑笑話! 在吃東西的人不要看


冷笑話物語◆牛的逗人冷幽默...


喜劇演員-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