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z冷笑話...!我不能擁有的太多,一切都只是幻想罷了。 這一幕讓所有人落淚了!?


冷笑話


1、聽到二胡聲,一位路過的婦女突然停住了腳步。不一會兒工夫,她聽著聽著竟然哭泣起來。


聽到那位婦女的哭泣聲,拉二胡問那位婦女:“你為什麼哭泣?”


那位婦女說:“你的二胡聲讓我想起了死去的丈夫。”


拉二胡的繼續問道:“你丈夫原來也是拉二胡的?”


那位婦女搖頭說:“不。他是個木匠,經常拉大鋸。”


2、到某地旅遊,當地一大特色就是長壽的人物別多,於是我就向一老人傢尋求長生之道:“老奶奶,您高壽?”


“102啦。”


“您身體這麼好,平常都吃些什麼?”


“還能吃什麼,就是些玉米,紅薯,蔬菜。”


“真羨慕您啊,可以這麼長壽! ”


“我也羨慕你們啊,可以天天有肉吃。我要是天天有肉吃,情願少活幾年呀。”


3、一個女生去古堡博物館遊玩,但她聽說古堡經常鬧鬼,就問管理員:“這裡有沒有鬼出現過?” 


管理員答:“我在這工作了五百多年,還沒見過什麼鬼。”


4、奶奶:電視裡拿棍的為什麼要打前邊的女的?


孫女:拿棍的是樂隊指揮,他沒有打她。


奶奶:沒打,她拼命喊什麼?





吳宗憲 跟沈玉琳比唬爛


冷笑話聖經☼驚出一身冷汗的爆冷趣聞...


低俗喜劇-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