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冷笑話...看來全部統整再一起...垃圾不分藍綠拉AuA 更多更勁爆。。。


冷笑話


我淡定的回答:處女!


“現在哪還有啊?”一幫女的都應和,然後我說:那這麼說你們都不是咯。


然後陷入了一片沉默。。。


3、女友第一次來我傢就驚嘆:你傢連馬桶都是黃金的!


我:從來沒刷過而已。


4、今天我向女神表白:“做我女朋友吧! ”


她生氣了,說:“你想死啊?”


我說:“我是想死,隻是不知道你讓我死在你手上呢還是死在你懷裡?”


5、參加前女友的婚禮,碰到個熟人問我:呵呵,你怎麼也來了?


我說:緬懷一下曾經戰鬥過的地方。


這時身邊一桌人都站了起來,招呼我說:原來是戰友啊,來,坐這兒!






康康好有梗 1


很冷笑話(〒︿〒)又損又狠的的男女冷幽默...


吉本興業-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