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問題QQ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你不說我還真不知道?


冷笑話


2、牛頓對老太太說:“老奶奶,我發現了重力。”


老太太看了看自己下垂的胸部,啪的扇了牛頓一耳光說:“就你知道的多?! ”


3、記者問韓寒:“我可以問一個比較隱私的問題嗎,請問你的小名叫什麼?”


韓寒臉微微一紅:“我的小明,叫郭敬明。”


4、劫匪:“都把槍放下!我有人質!! ” 


人質受驚嚇,聲音略顯虛弱:“救命啊~~”


劫匪:“誰敢向前邁一步!我就斃了這丫的!!! ”


Pol.ice:“不要沖動!有什麼要求我們可以談!! ”


劫匪:“我提三點!都照做!不然我這槍可不長眼!第一!給老子拿子彈來!! ”


5、伸手去拿爆米花時,在桶裡不經意碰到姑娘的手,總是會有些尷尬的。


尤其是假如你們兩個並不認識,而她又不知道你一直在拿她的爆米花吃的話......





鬥陣冷笑話#1 Overwatch Lame Joke#1 l 聖誕節系列特別節目


輕鬆冷笑話?冷到弱智的黑段子...


快樂-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