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冷笑話......幸福不會遺漏任何人,遲早有一天它會找到你。若渴望,請等待。 網友都不敢相信!!!


冷笑話


4、不怕別人在背後捅我一刀,就怕回頭看到捅我的人,是我用心去對待的人。 如果是這樣,那我就要問他:你為什麼要用西瓜刀?


5、如何用一句話形容自己讀過四大名著?


A:寶玉,你怎麼拿著猴哥的金箍棒騎著關二哥的赤兔馬到我水泊梁山來了。


B:報,那諸葛亮帶著梁山的一百單八將在大觀園吃唐僧肉呢!


6、鎖對鑰匙埋怨道:我每天主人看守傢門,而主人喜歡的卻是你,總是每天把你帶在身邊。


而鑰匙也不滿地說:你每天待在傢裡,舒舒服服的,多安逸啊!我每天跟著主人,日曬雨淋的,多辛苦啊!


鑰匙也想過一過鎖那種安逸的生活,於是把自己偷偷藏了起來。


結果藏在過道上的鑰匙讓小偷發現了,他打開房門,進去後在裡面翻箱倒櫃看有什麼可偷的。。。


7、荊軻與秦舞陽在咸陽宮執行著刺殺秦王的計劃,秦舞陽捧著地圖,一步步向秦王走去,但看到秦王威武的樣子卻不由害怕起來,雙腿顫顫發抖。


這一表現被秦王看在眼中,心存疑慮,感到情況不對立刻將他喝住:“你!!是不是忘穿秋褲了?”





【憲神高歌!漢典模仿!LuLu演唱!特別嘉賓Sandy登場!絕不錯過!!】【大熱門大笑過新年!!】20170127 綜藝大熱門除夕特別節目


LOL冷笑話QQ超冷思維,拿什麼都能搞笑...


燈泡笑話-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