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言冷笑話?!我的溫暖并不多,全都留給那些對我好的人了。 全世界80萬人瘋傳。。。


冷笑話


1、將軍帶了個年輕的軍官走進銀行經理的辦公室,毫不客氣的座下後,對經理嚴肅的說道:“根據我們的調查,有幾個軍官把貪污來的錢存到了你們銀行,我希望你把他們的資料提供給我。”


經理從容的道:“根據規定,我是不能把顧客的資料告訴外人。”


將軍:“是嗎?”說著,年輕軍官拿起槍對準了經理的頭。“我數到三,你若不交出來,否則。。。”將軍威脅道。


“一”將軍開始計數了。


經理小心的道:“對不起,我們要為客戶保密啊! ”


“二”


“求求你放過我吧,我還有三個孩子。。。”


“三”


經理閉上眼睛,嚇的一身冷汗,將軍看了看,道:“好小子,有種,看來我有必要和你單獨談談。”說完,讓他手下在辦公室外面待命。


經理睜開眼,膽怯的看著將軍,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將軍走到經理的耳邊,輕聲的說:“嘿嘿,我有一筆巨款,準備存在你這裡。”


2、領導應酬結束,女秘書開車,遇Pol.ice查醉駕。


女秘書吹測顯示飲酒,女秘書堅決否認,抽血化驗無酒精含量。


Pol.ice正納悶,領導突然發話:不就是親了個嘴嗎,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Pol.ice隻得放行。。。





S.H.E冷笑話5連發!!


冷笑話衝衝衝↙超冷的將軍和查醉駕...


黃色笑話-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