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G冷笑話?!我習慣了你不愛我,可是卻習慣不了你愛她。 又一次突破了自我???


冷笑話


1、世界上最好聽的聲音不是中國好聲音,而是你在廁所外面等了半個多小時後,聽到廁所裡沖水的聲音。


2、其實東北人是最有禮貌的,在做任何事之前都會征求對方的意見,例如: “我削你,你信不?”


做任何事也都先讓著對方 “你動我下試試!?”“來!你再罵一句來! ” 所以,還是東北人最有禮貌。。。


3、“睡眠充足才能高效工作,所以上班時打個盹,也是為工作著想。 ”司機小張對坐在車上的領導說。


4、當紫薇遇到皇上紫薇:皇上,你還記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嗎?


皇上:當然記得,不但人漂亮,而且價格也很公道,關鍵是不糊弄。。。


5、夜晚,一男子跳出來搶劫,情侶掏出所有的錢說不要傷害他們,男子笑著說:我還要劫色。


男的英勇的站在女的面前:有什麼沖著我來!不要傷害她!


男子愣了一秒,隨後緩慢而又幽怨的說到:我TM的就是你!


6、一天我帶著妹紙過河,突然掉進河裡,一會河神提著兩個還不錯妹紙浮上來了問我,她們是你女朋友嗎?


我搖搖頭說不是!河神很滿意說,你很誠實,這兩個都送給你了,回去吧!


我急了:你把原來那個胸大的妹紙還給老子!


河神:不給。。。





超白爛整人笑話!!【三度&藍波】


冷笑話頂( ̄︶ ̄)高冷笑段,不要溫度隻要笑...


陣內智則-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