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衝衝衝QQ真理是嚴酷的,我喜愛這個嚴酷,它永不欺騙。 尺度超大...XD


冷笑話


1、武松:如果不出差,嫂嫂就不會發生那些事,即便發生了,我在,西門慶也不敢囂張,新的一年,最大的夢想——不加班,不出差。


2、今天看了一會兒喜羊羊,突然發現:青青草原是最大的留守兒童村落!


整個地方隻有一個村長,那些個羊爸羊媽一個沒見著。


3、要是現在問魔鏡,誰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魔鏡說:您是問整容的還是不整容的?


答:不整容的。


問:您是問畫了妝的還是沒有化的?


答:沒有化的。


問:您是問偽娘人妖類還是純種女人?


答:瑪德,算了,我不想問了......什麼都是假的!


4、當年吳廣找陳勝提議一共舉兵抗秦,陳勝曾猶豫過。


他問吳廣:抗秦這事兒吧,說好聽是起義,說白了就是造反。你非拉著我幹啥?


吳廣說:我尋思過了,我一個人造反不合適。


陳勝問:為啥?


吳廣說:我一個人造反吧,屬於單反。尼瑪單反毀一生呀。





【简笔笑画2017】《bigbang冷笑話》 笑話精選集


冷笑話書籍※冷冷的生活小諷刺...


周星馳-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