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B冷笑話...XD我不想再要這心痛的感覺了,我再也不需要任何人了。 又一次突破了自我!?


冷笑話


2、人這一生,貴在追求和堅持。我一路打拼下來,看著自己手裡的20萬變成500萬,再從500萬變成1000多萬。我想要告訴大傢的是:手機像素越高,拍出來的照片越清晰。


3、媳婦非讓我喊她姐姐,我打死不同意:要是喊你姐姐,我不得喊自己姐夫,太別扭了。


4、我身高170,弟弟183,有一次俺倆一起走在路上看到地上有一塊錢的硬幣,我說你看硬幣,快撿起來。


他說:你撿,你離地近。


5、閨蜜給路邊一個乞討老人錢,她男朋友在後面看見她說:這敗傢玩意兒,我拿錢養你,你拿錢養老頭!


6、女友對我說她很喜歡光頭,但是剃光頭看起來真的很醜啊,沒辦法,我太愛我的女友了,隻好忍痛把她剃成了光頭。


7、你們腦子進水的時候一般都往裡面養什麼魚?


8、老師經常說走路靠右走,真是奇怪:都向右走,那左邊留著幹嘛啊!!!


9、兄弟因為口吃而被人嘲笑,我安慰他:“如果下次有人嘲笑你,你就勇敢地對他說,老虎不發威,化肥會揮發。”


10、傢裡來客人了,我媽進廚房做飯,我傢那客人很講禮貌的對我媽說:嫂子不要做太多菜了,我胃口挺好的,什麼都能吃下,要是大便能吃我都能吃兩坨。。。





跟陌生人講冷笑話


講冷笑話( ̄皿 ̄///)冰凍的逗B,冷的要窒息...


謝炘昊-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