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26003507  

藝人Makiyo、丫子、湘瑩三人2012年因毆打計程車司機事件導致演藝事業一落千丈,三年過去後,Makiyo、湘瑩都積極復出演藝圈,湘瑩更改名「王書喬」以示重新開始決心,反觀曾在《悶鍋》系列節目的丫子幾乎消失在螢光幕前,今(26)日凌晨她有感而發說已被這個圈子淘汰,「從今以後我愛在這講什麼就講什麼,不想看請取消關注,也別再說我欠誰恩情了,不回去了,夠還了沒?靠北」。

今年34歲,本名曾瓊慧的藝人丫子是「Ma幫」成員之一,當年她以逗趣模仿陳幸妤走紅,沒想到之後涉入酒後毆打司機事件,形象盡失,也許是有感於陳漢典與王偉忠不再續約新聞,今她在微博透露:「我已經不在這圈子很久了,這圈子已自然淘汰了我,先要對還鼓勵我的留言說謝謝。一切都結束了,從前年九月開始就沒續約到今天是三月底開始徹底放棄幕前一切。」網友也要她加油,「過好自己生活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