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鬆冷笑話@@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那個人,讓你笑到沒心沒肺的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 不分享不是人!


冷笑話


1、我去超市買煙,我遞給店員一百塊錢,說:“沒零的,你找我吧。”


店員閉上眼睛飛快地數到十,然後一把揪住我,“哈哈哈,找到你啦! ”


2、在樓下看見劉大爺,跟他打招呼說:“您的風濕病還犯麼?”


劉大爺樂呵呵地說:“嘿你還別說!自從吃了某藥,我現在能一口氣上五樓不費勁!不信你看! ”說完深呼吸一口氣,捏著鼻子進了電梯。


3、“老板,這西瓜這麼大我怕吃不完,能不能隻買一部分...”


“可以的,你要多少,我幫你切。 ”


“不要皮,其他都要”


4、經理問:那你為什麼會遲到? 


員工吃驚地看著經理說:昨天你不是告訴我們,做人要後到!





蕉講笑話連發 Part5 (笑話集)


冷笑話攻略(@口@)有人說你很冷,有人說你蛇精病...


愚蠢-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