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槽冷笑話...XD在老年時,會有許多閑暇的時間,去計算那過去的日子,把我們手裡永久丟失了的東西,在心裡愛撫著。 我看了3遍都不相信!!!


冷笑話


1、一隻烏鴉口渴了,看到瓶子裡有半瓶水,它想到了向瓶子裡投石子,就找到一塊石子投了下去,不料,石子卡在了瓶口......


2、“請問,今天是幾號?”


“看一下你手中的報紙就知道了。”


“你以為我傻呀,這報紙是昨天的。”


3、“領導,您最近忙什麼呢?”


“裝修”


“我傢也準備裝修,到時侯還得跟你取取經。”


“我裝修的是狗屋。”


4、醫生對酒鬼說:“如果你不立刻戒酒,你的眼睛會瞎掉的! ”


酒鬼:“世界上什麼東西我都見過了,無所謂......”


5、“天氣好熱,愛妃很辛苦吧?”


“謝陛下關愛。您怎麼知道臣妾辛苦呢?”


“呵呵,畢竟你是萬金(斤)之軀。”


“討厭討厭,臣妾還不到兩百斤呢! ”


6、開封府組織野外燒烤。


展昭:肉我包了。


公孫策:烤具我包了。


王朝:蘸料我包了。


包拯興致勃勃問:那本府包什麼?


公孫策道:“當然是包黑炭唉”





【冷笑話挑戰・Dumb Jokes Challenge】朱咪咪唔梳頭?!


冷笑話WIKI(≧▽≦)有消暑驅熱功效的冷笑話...


謝炘昊-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