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冷笑話...XD不要活在過去的陰影里,把每天當作人生的新一天,生活才會多彩多姿。 讓網友都認不出來了...


冷笑話


3、旅行就是挑一個明媚的天氣,說走就走,隻帶兩塊錢買一張票,隨便上一班地鐵,不看螞蜂窩旅遊攻略,不問方向和終點。


擦拭在城市中蒙塵已久的心靈,卸下那厚厚的偽裝和防備。用心去擁抱這個世界,用心去和每個人交談,說出你對這個世界的感激:“謝謝,謝謝,行行好給點錢吧...”


4、職場如戰場,為了讓自己的工作能力得到快速提升,我每天下班後都會做一次自我反省:在辦公室玩遊戲做得足夠隱蔽了嗎?背後說同事壞話應該不會被別人散播出去吧?拍老板馬屁到底拍到重點了沒有?


5、昨夜熬夜看了一遍老羅充滿各種調侃與自嘲的演講,被老羅認真做事的每個細節感動著。我都把錢準備好了,等錘子手機一上市,就買個iPhone6。


6、現在的制藥公司為了利潤也是蠻拼了,取個名字都機關算盡,像三金西瓜霜,三金雙黃蓮,三精葡萄糖酸鈣......遇到個耳朵背點的,一準三斤三斤的買。不過和21金維他比起來,他們這也算是業界良心了。


7、剛剛去美術館的時候看到一個空的展示臺,我就撿了顆石頭擺在上面,然後開始仔細地盯著它瞧,不到五分鐘我身邊已經有六個人拿著相機在拍那塊石頭了。


8、王小明在一次車禍中不幸失明,從此改叫王校


9、年輕人出來混,要懂得做事先做人,誰擋著你做事,就先做了這個人。





蕉講笑話連發 Part 7 (嘔吐篇)


Rolf冷笑話(〒︿〒)冷如冰桶澆在身,爽啊!...


情境喜劇-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