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聖經...現在的我唯獨少了你,其他的什么都不缺,可是卻像少了全世界。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冷笑話


1、湯鍋已經沸騰,餃子A鼓起勇氣對餃子B說:“有件事我一直想告訴你......”


“我知道。你喜歡我。”


“什麼?!我一直隱藏得很好,你是什麼時候......”


餃子B看著餃子A破了的皮,酸楚地說:“就在剛剛,你露餡兒了。”


2、有一天小明和夥伴們踢球,一不小心球掉進了一個坑裡,大傢想了很多辦法都沒能把球拿出來。


這時一直站在旁邊沉默不語的小明提議大傢一起往坑裡尿尿,終於球浮上來了。


小明語重心長地對大傢說:遇事要冷靜,要多腦筋。


第二天大傢又一起踢球,小明掉坑裡了。。。。。


3、那日去旁聽一案子,開庭的時候法官問:“被告來了嗎?”


答:“來了。”


又問:“那原告呢?”


又答:“都齊了! ”


法官華麗麗地說:“人都齊了?那上菜吧! ”


4、A:“不要當著蒼蠅的面拉屎。”


B:“為什麼?”


A:“它會認為你是在炫富”





我猜吳宗憲白痴問題


冷笑話全集(@[]@!!)冷的好,冷的妙,冷到嘿嘿笑...


鐵獅玉玲瓏-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