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萬個冷笑話QQ有什么是眼淚沖洗不了的,時間也會趕來幫忙。 我看了3遍都不相信?


冷笑話


2、有一人問禪師:愛可以超越性別嗎?


禪師說:這是一個關於人性本源的話題,有時會,有時又不會,你先把門關上,窗簾拉下來,滅了蠟燭,我們再來談!


3、年輕人問道禪師:“我志向高潔,出淤泥而不染,無法容納這個污穢的世界。”


禪師拿出一個袋子讓年輕人把屋子裡的垃圾裝進去,年輕人很快就裝滿了,禪師又拿出一個袋子。


年輕人恍然大悟:“您是說隻要有足夠寬廣的胸懷,就能容納這個世界?”


禪師搖搖頭,指著袋子說:“裝,你繼續裝。”


4、女偵探一生破獲了許多大案。


可最近她老是做同一個夢,她深受其擾,於是找來禪師解夢:“大師,近日我老是夢見有不同的男人拍拍我的肩,對我說:小心真兇!莫非是因為我以前有抓錯過人?”


禪師頓了頓:“夢裡都是反的啊,其實他們想說的是”,大師拍拍她的肩,“胸真心小!! ”


5、青年:禪師現在社會太復雜了,做好事都要被冤枉,現在的老人還能扶嗎?


禪師搖了搖頭。


青年:大師的意思是不能扶?


禪師: 非也,非也。


青年:那大師的意思是說能扶咯?


禪師點了點頭,突然他倒地不起,青年想都沒想趕緊攙扶大師。


禪師一把摟住青年大腿 大聲呼叫:啊啊啊,這個臭小子,連禪師也撞,快來人吶,快來人吶。


6、苦者對禪師說,我有一些東西放不下。


禪師笑笑,說:隻有拿不起來的,沒有放不下的。接著禪師拿出了一塊肥皂,說,你把它放下。


苦者照做了。


禪師又說,你再把它撿起來。


苦者彎下腰,邊撿邊說,這有什麼難啊!嗯?你。。。





超白爛整人笑話!!【三度&藍波】


Funny冷笑話㊡調皮禪師出沒,小心冷倒...


鐵獅玉玲瓏-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