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冷笑話!?人需要沉淀,要有足夠的時間去反思,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完美。 更多更勁爆QQ


冷笑話


湯問:“你什麼感覺?”


牛腩微微一笑:“我感覺自己的人品在閃閃發光,充盈著高尚的道德觀,有著良好的教養和情操。”


湯:“什麼意思?”


牛腩:“意思就是,我不夠爛唉”


2、“神燈神燈,讓我擁有無邊的法力吧! ”結果,我變成了另一盞神燈......


3、看一個介紹北極圈白貓頭鷹的節目,一對夫婦養育五隻幼仔,每隻幼仔一天需要六隻旅鼠。父親負責捕食,往返數次從2.5公裡外送來食物。


我正感嘆父親真不容易,太帥了,講解徐徐說道 “如果父親感到負擔過重,會失蹤逃走。”


4、此時城內隻剩殘兵弱將。諸葛亮自己披上鶴氅,在城樓上不慌不忙慢慢彈起琴來。


果然,司馬懿到達城樓下後,見城門大開,反而掉軍而回。”


事後,身邊的謀士問司馬懿:“將軍為什麼不帶兵沖進去呢?”


司馬懿怒斥道:“傻啊你!他們門前一個人沒有,萬一越位怎麼辦! ”





康康好有梗 1


剛出爐冷笑話㊕感覺良好,冷的好笑...


黑色幽默-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