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GO......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你說你好累,已無法再愛上誰。風在山路吹,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細數慚愧,我傷你幾回。 韓迷指定...?


冷笑話


2、A:“剛看到新聞上說,有個14歲的女孩打賭說自己能一年之內和100個男人發生X關系。”


B:“天啊,這個社會太讓我感到悲哀了!!!她還是個孩子啊,竟然賭博!!! ”


3、觀音對唐僧道:“你這一去,要走上十萬八千裡,途經九九八十一難方能抵達西天、取得真經。”


唐僧雙手合十道:“阿彌陀佛,劇透死全傢。”


4、西蘭花說:“我像一棵小樹”;


香菇說:“我像把小殺;


核桃說:“我像大腦”;


香蕉說:“我們換個話題吧?”


5、出租車上廣播電臺裡說:今晚氣溫可能會降至零下三度,如果怕冷可以去鉆墻角,因為墻角有90度;如果還冷可以去躺地上,因為地面有180度;如果還冷可以自轉一周·,因為那就有360度了;如果還是冷可以去眾裡尋他;因為眾裡尋他千百度。





爱哟我的妈20140320原住民上诊所 笑话还是闹不停的啦


LOL冷笑話??狠冷的微笑話,最少得是零下...


喜劇-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