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問題!如果有一天全世界都背叛你,我不會背叛這個世界,我會毀滅這個世界。 結果竟然是...XD


冷笑話


2、冰箱冷凍室裡,一個餃子發現了新客人。“嗨~湯圓,你什麼時候來的?”


“湯圓你是什麼餡的?”


“嗨,湯圓,元宵是你哥麼?”


“湯圓你長得真白呀。”


“湯圓你怎麼不說話?”


“嘿,湯圓,你覺得冷嗎?”


湯圓終於忍不下去了,瞥了餃子一眼,冷冷地說:“食物是不會說話的。”


3、吸管:“我天天吸水!撐死了! ” 


吸塵器:“我天天吸塵土!煩死了! ” 


抽油煙機:“我天天吸油煙!嗆死了! ” 


馬桶:“你們都比我強!你看我天天吸的是什麼! ”


4、上帝在周六造了陸地動物和人類;


周五造了海裡的遊魚和飛鳥;


在周四造了太陽和月亮還有星星,不辭辛苦地把它們都擺在天上;


在周三造了大海和陸地以及各種植物;


在周二造了空氣,用空氣把天地隔開;


而他在周一隻做了一件事:“要有光”。


你看,連上帝在周一都根本不在工作狀態......





蕉講笑話連發 Part 7 (嘔吐篇)


幽默冷笑話____超笑人的失戀、湯圓、馬桶和上帝冷笑話...


小甜甜-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