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blog...最好的東西都不是獨來的,它伴了所有的東西同來。 會讓你大喊WOW@@


冷笑話


1、一妹子大冬天的買冰棍吃,3塊5一個,妹子給了5塊,店主找了1塊給她。


她問:是不是少找了?


店主:凍過的,是要貴些。


妹子回了句:那你給我拿個沒凍的!


2、剛才走到一個藥店門口,兩個青年一人拎著一桶花生油在稱體重,第一個上去一看說:我胖了10斤。


第二個上去:我也是。


兩人恨恨地蹬了一腳地磅,走了。


3、今天,大爺的腰椎間盤突出犯了,我帶他去醫院看看。在倒車時,不小心把一美女的自行車碰了一下。


美女脫口就罵:“草你大爺的,你怎麼開的車! ”


大爺搖下車窗:“姑娘,我就是他大爺,啥事都好說! ”


美女臉一紅,走了。。。


4、正給孩子開傢長會呢,我坐最後一排後門口,學校廣播在播放校長發言,我在下面用手機看書。


突然,女兒班主任來到後門口,我下意識地把手機往抽屜裡塞,一下掉在地上了,同桌和班主任看著我意味深長地笑了。


唉,我都畢業10多年了,這是落下病根了吧?





三度講笑話 第5集 之 牛貴還是雞貴


剛出爐冷笑話♂好冷的糗事,情不自禁的露笑容...


吉本興業-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