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冷笑話?!能瞬間影響我情緒旳瞬間又平復我心情旳只有你。 結果竟然是...XD


冷笑話


1、大鬼:昨晚嚇人計劃不成功!


小鬼埋怨道:都怪你,嚇唬人也不挑地方,幹嗎去盲人按摩院!


2、本人到山上寫生。看見路邊一間小草房蠻漂亮的,遂在草房對面坐下開始畫。


沒過多久倆村民從我面前走過,看了看我畫的畫,然後其中一個對另一個說:“這孩子畫廁所做什麼呢......”


3、一小販在小區叫賣:梨子哦,鮮梨子!


一位大娘大喊:喂喂過來!小販沒聽見,大娘繼續喊:我喊你呢,你是不是耳朵有問題啊!


小販終於過來了,大娘問道:你是不是賣桃子的啊?


4、飯桌上,奶奶追憶往昔。


說到洪水災害問題,對我爸說:“你哥出生那年發好大的水,你還記得吧?”


爸爸點點頭,肯定地說:“嗯,記得。”


5、樓下飯店門口有個屏風,寫了四個大字:客如雲來。


上星期路過,看到老板正站在屏風前問服務員:“今天生意咋樣?”


服務員:“萬裡無雲。”





笑話大全 經典幽默笑話


Joke冷笑話♨笑果凍人的冷笑話...


笑話-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