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證冷笑話???「日子過得好快,每過一天、我就少在這個世界一天,所以我怎麼能讓不愉快的時間繼續下去呢?人們都許願說『我希望有個美好的人生』。我的美好人生,不就是這個人嗎?」 但XDXD


冷笑話


蔣幹:隻剩高校學生那麼多了! 


曹操:哈哈,天無絕人之路啊,我們尚可一戰,再去打探! 


蔣幹:哎呀主公不好,我方人馬隻剩高校女生那麼多了!


曹操(跌坐):天亡我也,看來隻能速速北歸了,快快再去打探!


蔣幹(一會,幹回來伏曹身上痛哭):555......


曹操:如何?


蔣幹(哽咽):主公,我方兵馬隻剩高校PP女生那麼多了!


曹操仰天長嘆:嗨,這樣說來,我方已全軍覆沒了......速速逃命吧。。。


2、食人族酋長來到遊樂園,看見人們在玩旋轉木馬,大喜:唉媽!回轉壽司!


酋長來到鼓浪嶼,看到人人山人海,大喜:喲!水煮肉!


酋長來到大街上,看見一個人摔倒了,大喜:喲!鐵板燒!


酋長咬了一口蕭敬騰,說:“呸!水貨! ”


3、一天下午,包拯鼻青臉腫的回到衙門,公孫策見狀大驚,忙問怎麼了?


包拯委屈地說:“今天我去天香樓吃飯,菜沒吃完,我不想浪費,就喊來服務員說打包,他們,他們就......5555......”


4、悟空要去化緣,擔心白骨精又趁機來騷擾師父,於是在地上畫了個圈,詛咒她出門前找不到適合的衣服。





憲哥經典搞笑片段剪輯


冷笑話大全(╯_╰)獨特視角的古今混搭冷笑話...


笑-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