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是星期日...

但是我沒放假

我想給我老媽一個驚喜,所以在5月10日的時候

特別利用中午的時間,用了我們營區差點荒廢的公共電話打了通電話回家

我們營區可以用手機,但是如果用手機

家裡來電顯示就會讓老媽知道是我打的

電話撥通了

【喂,找哪位?】

是我老爸的聲音...

我捏一捏喉嚨把聲音放低說:【喂,我找葉小姐(聲音聲音壓很低)】

【請問找葉小姐有什麼事情嗎?】

我說:【我是葉小姐的國中好友,我找他有點私事..(聲音有點抖,但是還是壓很低)】

【喔,稍等一下】

我聽到我爸從電話另一頭傳來的聲音〝葉子你的電話,是男生打的捏〞

從我爸的聲音聽出來他有點驚訝和吃醋,畢竟幾百年沒有陌生男子找我媽了

【你好,我是葉小姐,請問?】

我媽有點莫名其妙的從電話傳來聲音

我一聽到我媽的聲音,二話不說的唱起歌來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我的情也真,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深深的一段情......(嘟嘟嘟)】

可惡,我被掛電話了..我都還沒唱到副歌說

我在營區里公共電話面前懊惱,我應該要唱「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

不管了,我再打一通電話回家

沒想到響沒幾聲,就被切斷了...

我又打了幾通,一樣的結果

部隊就吹集合點名,這就樣我的母親節驚喜結束了

今天回到家吃晚飯,我爸在飯桌上說:『想不到你媽行情還不錯』

『前幾天還有人在電話里唱情歌給她呢..』

我瞄了我媽一眼,她似乎有點害羞..

我媽:『不過那男生可以把月亮代表我的心唱走音也不容易』

我飯差點噴出來....我當初真的應該要唱母親像月亮一樣的

PS.媽母親節沒陪到你,沒買蛋糕給你,但是我依然愛你!

祝,遲來的母親節快樂,還有爸,我真的沒要追你老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