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衝衝衝???貞操是從豐富的愛情中生出來的資產。 看完眼眶濕濕的@@


冷笑話


2、兔子嘲笑烏龜跑得慢,於是要與它進行賽跑。比賽開始後,兔子一溜煙就不見了蹤影。


烏龜心急如焚,無奈如何也跑不快。


這時烏龜看到路邊有個紅衣服的大叔,便高喊道:“水管工,快過來踢我一腳! ”


3、“公孫先生,這段時間事務煩雜,實在是辛苦你了。”


“應該的,嘿嘿。”


“討厭了啦死鬼,不要叫人傢小名了啦麼麼噠”


4、有個迷茫的人在澡堂的時候看到一位智者也在泡澡,於是他噔噔噔地跑過去問:“大師,我被一個女人拋棄了,我很愛她!可她為什麼還離開我?”


智者微笑了一下,說:“別逗我了小朋友,你媽媽在澡堂外面等著你呢。”


5、一隻母兔撞到樹上,被正在種田的農夫帶回傢。嘗到美味的農夫第二天早早就來到樹下等,果然又有一隻母兔撞樹。第三天農夫不再種田專門站在樹下等兔子,結果又帶回一隻撞樹的母兔。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女司機就不要亂開車出門了好嗎!!!





史上最強冷笑話 小麻糬的故事


冷笑話FB( ̄皿 ̄///)七彎八拐冷笑話,最有冷效果...


笑-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