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B冷笑話......靜止便是死亡,只有運動才能敲開永生的大門。 你不可不知的...?


冷笑話


1、蝦開車看到龍走在馬路中間急忙按喇叭但還是撞到了龍,蝦看了看龍好像挺面熟的於是問道:“Hi,你龍吧?”


龍看了看蝦也問道:“你蝦吧?”


後來他們打起來了。


2、一個美國女士讀了學者錢鐘書的書,十分敬佩,要登門拜訪。


錢鐘書在電話中說:“假如你吃了個雞蛋,覺得不錯,何必要認識那下蛋的母雞呢?”


看完這段,我涕淚交下,很想對媳婦說:老婆,我覺得你不錯,我真沒必要認識我的丈母娘。


3、“從朋友那裡聽了鬼故事的那個晚上,我害怕極了,把所有房間的燈都弄亮才敢去洗澡。差不多要出來的時候,聽到自己房間傳來奇怪的聲音,戰戰兢兢地打開燈,發現什麼都沒有。......原來是錯覺唉”


4、今天一電動車無視紅綠燈橫過馬路,


一的哥急剎車後探出頭叫道:“趕著給屈原送棕子啊?”





蕉講笑話連發 Part 2 (行刑篇)


冷笑話94你※酷熱夏日,看看冷笑話最舒服...


快樂-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