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WIKI...當你錯過太陽而流淚,你也將錯過群星了。 口業不要造會怎樣...!


冷笑話


1、兒子:爸爸,我不想寫作業。


爸爸:我給你講個故事。美國和前蘇聯進行空間競賽,雙方都遇到了一個問題,如何在無重力條件下寫字。


於是美國人花大價錢研制了無重力圓珠筆,前蘇聯人就用了鉛筆。


這說明,你就是跑到太空也得把作業做完!


2、小時候爸爸常年在外出差,偶爾回來。 映像中冬天我睡得特別早,迷迷糊糊就被媽媽抱到她床上去了。


可是早上醒來我又在自己床上,到最後我才明白過來。 


原來我那親愛的老媽總是讓我去給她暖被窩......這親娘!


3、吵架之後,妻子揚言要帶兒子回娘傢。可小孩磨磨蹭蹭就是不願意,妻子大怒,一撒腿自己就跑了。


我拉過兒子,問他為什麼不走。“爸爸你不會做飯,每次媽媽出差時,不都帶我去外面吃大餐麼?”


兒子眨著眼睛解釋。


我嘆口氣,摸著他的腦袋說道:“傻孩子,這次你媽沒有給我飯錢唉”


4、小明不小心把iPhone4掉到河裡,坐在河邊傷心的哭起來。


河神聽到哭聲,很可憐他,就從河裡拿出一個iPhone5,問是不是他的,小明搖頭。


又拿出一個iPhone4S問他,小明依舊搖頭。最後拿出了iPhone4,小明點頭說:“這個才是我的。”


河神大悅:“誠實的孩子,這3個iPhone你都拿去吧,反正也不能用了。”





爱哟我的妈20140320原住民上诊所 笑话还是闹不停的啦


冷笑話10則!?爆冷:被黑瞭的孩子真可憐啊...


雙關語-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