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87冷笑話?!我的存在,是一個永久的驚奇,而這,就是人生。 駭人真相!


冷笑話


3、玄奘西行前問菩薩:佛祖相貌何如?菩薩笑曰:佛無常相,但若有“面如滿月、光頭闊口、身材豐盈、手持法寶”者,必定是佛祖顯聖。


玄奘默默記下了,到天竺後,四處尋找有如上特征的人,果真讓他找到一個,玄奘激動地上前執掌躬身道:請問尊駕可是如來佛祖?對方說:我是機器貓!


4、一天蘋果對人麼說:“咬我一口,咬我一口”大傢就得很奇怪就問:"為什麼呢?”


蘋果說:我不想在水果界混了”


然後大傢就要了他一口。


接著蘋果高心地說:我終於能在it界混了。


5、清明廟會,一個賣皮帶的大哥聲嘶力竭的喊:牛筋皮帶牛筋皮帶,美國牛津大學歷經十年潛心研制,耗費無數心血,十元一條不買後悔!


6、皇帝剛下了幾盤期,突然肚子疼,頓覺鬱悶,大聲抱怨道:“你們誰比朕倒黴,總是拉肚子?”


一大臣站起來回到:“臣比您倒黴。”


皇帝看竟然有人回答,不耐煩地說:“你何人也,為什麼比朕倒黴?” 


大臣笑曰:“臣慣稀也。”





最冷的冷笑話


冷笑話~立夏要看冷笑話...


白痴-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