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大百科。。。別用你那盜版蒙娜麗莎般的微笑朝著我笑,我的胃沒你想像那么堅強。 朋友們都無言了???


冷笑話


1、玉帝:“哪位愛卿給朕形容一下那孫猴子?”


太白金星:“一身黃毛,很是能打,總之一句話,很黃很暴力! ”


2、廠長兒媳婦為了保持身材,生下孩子後不用母乳喂養,他非常著急,對兒子說:“看到沒,這設備又白白閑置了。”


3、飛機剛剛降落,我邊開手機邊解開安全帶。站起來的時候發現,安全帶沒解開,剛才解開的是褲腰帶............


4、今天,QQ上遇到一好久不見的同學,想問他結婚沒有,結果打成你結果沒?


說,沒,還沒開花......


5、兩個人正在爭論,其中一個人說:我認為月亮是盤古的左眼。


另一個人說:我認為月亮是盤古的右眼。


旁邊來了一個人聽了他們的爭論說:我認為你們說的都不對。


兩個人一齊問:那你認為是盤古的什麼眼?


那人說:我認為是盤古的屁眼!





三度講笑話 第6集 之打水漂會犯法


冷笑話寶典☼雷人好玩的開心冷段子...


狂喜-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