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10則...「日子過得好快,每過一天、我就少在這個世界一天,所以我怎麼能讓不愉快的時間繼續下去呢?人們都許願說『我希望有個美好的人生』。我的美好人生,不就是這個人嗎?」 讓網友都認不出來了...!


冷笑話


2、三九寒天,辦公室裡很多人都患上重感冒,生病的人於是都提出請病假, 防止病情擴散出去。


領導覺得很有道理,就讓沒病的人回傢了。


3、歹徒將女孩逼到墻角,女孩深色緊張,用顫抖的聲音問:“你。。。你想怎樣?”


男人拿起刀比劃一下,壞笑著說:“我就想看你因為我緊張的樣子。”


4、火車上廣播響起:“16號車廂一位旅客患有疾病,現尋求醫護人員幫助。”


話音剛落,坐我對面的大姐毅然決然的站起身:“小兄弟,幫我看下東西,我去看一下。”


半小時後她回來了,我問:“您是醫生還是護士?”


大姐擦了擦汗:“我是看熱鬧的。”


5、對著空蕩蕩的房間和自己訂給自己的蛋糕,小明閉上眼睛許下了他三十歲的生日願望:“神啊,上半生這三十年一直不開心,下半生就讓我快活三十年吧! ”


睜開眼睛,小明發現自己六十歲了。


6、“兒子,你可不要娶了媳婦忘了娘! ”


“媽,你放心我會繼續娘下去的。”





小冷哥


冷笑話17go♂咯咯,二貨們冷的很吶...


哏-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