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大爆發......我用漂亮的押韻,形容被掠奪一空的愛情;我用凄美的字型,描繪后悔莫及的那愛情。 更多更勁爆!!!


冷笑話


2、一女愛寫稿,因作品欠佳,總被退稿,她鬱悶的在微博上寫道:“從前有一個公主,總愛寫稿子,可她寫得並不好,總是被退稿,後來她就變成了‘白寫公主’”


3、“大點兒怎麼啦!女大三抱金磚啊,快告訴老媽,咱未來兒媳到底比你大多少呀?”


兒子低頭沉默了一小會兒.....“九塊磚。”


4、在霍金學術報告結束時,一位女記者躍上講壇,問道:“霍金先生,病魔將您永遠固定在輪椅上,您怎麼看待您的病情?”


霍金通過合成器,用標準倫敦音微笑著答道:“我的手指還能活動,大腦還能思維,我依然可以像正常人工作學習,我不認為我有箔”


全場觀眾齊聲喊道:“走倆步,沒病走倆步! ”


5、去納木措湖的路上,一個遊客說:“藏民都好有錢哦,普洱茶葉都隨便曬在地上。”


導遊一臉黑線:“那是犛牛糞......”


6、“快看,那架直升機在空中已經停了五分鐘啦! ”


“啊,怕是沒油了吧! ”





三度講笑話 第5集 之 牛貴還是雞貴


夢幻冷笑話*冷人笑話,沒有最冷隻有更冷...


黑色幽默-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