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爛笑話  

 

實在很想分享這件有點白爛的事。

 

我男友公司請了一個很北爛的弟弟工讀,這裡叫他A男,
基本上就是不愛念書也沒目標,人生得過且過的的阿弟仔。
個性非常白目,大概是宇宙無敵霹靂白目等級。
上班會公然睡覺或用妙鼻貼,或帶吹風機去公司吹頭髮(WTF有事嗎?)

A男一直很渴望變型男,但我個人覺得,他長得很像摩登原始人的爸爸(整個外貌的fu)
上班上到一半就會問我朋友B君(也在我男友公司)哪裡有型男穿的"硬派"衣服(不太理解
硬派是什麼XD)
總之,是很標準腦袋不好,卻又非常不長進的人(我知道有點刻薄,但這是實話)

 

我男友公司還有一位神奇妹仔,做編輯正職,工作OK,但極度八卦(極度非一般),
80年次,有男友,整形大概20來次,薪水全奉獻給整形醫生。
不過三不五時仍對自己外貌不滿意,只要見到同事就會問「你覺得我鼻子嘴巴眼睛眉毛哪
邊有問題嗎?」

 

由於是虔誠的基督教徒,經常主來主去(若有基督朋友抱歉冒犯,這位一定是個案)
但FB照片全是乳溝和美腿,也算非常違和的奇葩。偶爾會在狀態打「親愛的主阿,你為什
麼不愛我的外表呢?」

 

這裡我叫她整形妹。

 

事情是這樣的,A男剛到職時,整形妹就問他「欸~你覺得我的鼻子是不是怪怪的啊?」
結果A男也滿智障,竟然回答「我覺得真的很怪,很像豬八戒的鼻子」(是很認真的態度
,非開玩笑)

女生通常問這問題,應該是希望獲得某種安慰,結果A男這樣反應,讓整形女整個氣炸,
還在FB寫下:"面對白目,神要我不要在意"之類的話 (可見多在意XDDDD)

 

______分隔線______

 

然後今晚A男就凹我朋友B君去行天宮

算命,說心情很差。
在我朋友追問之下,他就坦承和整形女短暫交往(也就是整型女劈腿...是不意外兩個人會
擦出火花啦...因為兩位都是同類型無腦的人)分手主因是,整形女嫌他薪水太少,錢不夠
讓她花。和雞排妹的原因有點像。

 

A男說,自從交往後,他還和整形女一起信基督教,也上教會~
如今,他很不甘心,想復仇!

 

我朋友B君聽到有點驚嚇,深怕他做出什麼傻事,趕緊問他「你想怎樣復仇呢?」
A男:「我要加入撒旦教!」(他是很認真說這件事XDDDDDDDD)

 

B君內心一陣狂笑(心裡想說有事嗎這位先生...)
但還是裝冷靜繼續追問「可是台灣有分會嗎?」
A男(非常哀痛又認真的態度,絕非開玩笑):「我也不知道~不過我知道入會費要三
百元」(此時我朋友已經憋笑憋到內傷,但仍好言相勸表示,就算加入撒旦教也不能解決
問題呀blah blah blah...勸導內容省)

 

A男:我很不甘心
B君:我覺得你要看開點啦(其實不知道怎麼安慰下去...畢竟交情也沒到那)
A男:不過還好我們做過了(自曝)
B君:恩...(沉默,不想聽)


A男(態度非常認真):早知道我就射進去,就可以抓住她了!(繼續自爆)
B君:恩...(沉默,不想聽,心想有事嗎這位先生...)
A男(態度非常認真):不過她說我的味道苦苦的,說我身體不太好(大自爆)
B君:(沉默,內心大聲咒罵→幹!林北才不想知道你的味道)

 

後來A男又繼續找其他同事訴苦(交接換人),搞得全公司都知道1. 女的劈腿還素了懶叫
2. 男的苦苦地所以身體不好 3.女嫌男太窮所以分手 4.撒旦教會費竟然要三百真的很斂

剛剛整形女和我男友提辭呈,還在網路上發表內容:
「事實,勇敢承擔與面對
我們願意很真實的經歷人生,
這些日子實在美好可貴:)」

 

最後心得是,不管說得再多,現在大家只會記得素到苦苦的懶汁了(所以結論是千素萬素
,千萬不要素同事)

 

當個創世神—爛笑話(Terrible Jokes - Minecraft) 中字

 

延伸閱讀:

什麼是白爛?

什麼是苦苦的懶汁?

arrow
arrow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