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冷笑話!青春的路上坎坷波折,其中最大的絆腳石就是愛情。 認不出來了...XD


冷笑話


1、古時有一小國,因戰事頻頻導致國庫不支。


皇帝慌忙叫來朝中一個大臣,命其將自己傢產充公,以做軍費。


大臣不願卻也不敢抗命,隻怯怯問了一句:“朝中大臣那麼多,為何是我?”


皇帝走到他的面前,拍拍他的肩膀說:“因為愛卿,不會輕易悲傷......”


2、被迫相親,對方是學英語專業的相當的拽,一來就說她英語八級,日語一級,德語二級,問我幾級?


我說:《銀魂》246集,《死神》360集,《火影》469集,《海賊王》535集,《柯南》650集......


3、歷史老師提問於謙平生最大的三個愛好是什麼?


回答:抽煙喝酒燙頭!


老師:滾!我說的明朝那個!


4、悟空:“師傅,麻煩你換一下背景音樂嘛。你用緊箍咒,我連你的空間都不敢進了。”


唐僧:“你把耳機摘了就沒事了嘛! ”


5、從前有一個餡兒餅,總愛抬著頭望天。


別人問它:餡兒餅餡兒餅,你幹嘛吶?


它說:哈,我等著天上掉餡兒餅吶!





【简笔笑画2017】《bigbang冷笑話》 笑話精選集


冷笑話書籍♀巨冷,冰天雪地的冷笑話...


低俗喜劇-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