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z冷笑話???我們明明等不起,卻總是在等待。我們明明傷不起,卻總是在受傷。我們明明不懂愛,卻總是在說愛。 我說不出話了XD


冷笑話


1、前些天男票說貓屎咖啡是最棒的,我養了一隻貓,明天用貓屎給他泡泡試試,感覺味道不會特別好,但是他喜歡嘛!


2、早上突然停電了,老媽讓我去物業看看是不是我傢電卡欠費了,我賴在被窩裡,拿出手機,打開WiFi,列表裡空蕩蕩的。。。


我:媽~是小區裡都停了,翻身繼續睡。。。


3、“算命的曾說我一臉克夫相。我不信。”


“現在呢?”


“現在我覺得他也許隻是發音不標準。。。”某客服小姐憂傷地說。


4、女A:我身材好吧,穿衣顯瘦,脫衣有肉。


女B:拉倒吧,你是穿衣很壯,脫衣很胖。


5、A:你跟小王關系不好了?


B:嗯,鬧矛盾了。


A:他們三個都跟你不好了,你沒反思一下?


B:反思了,你說我平時結交的都是些什麼玩意兒!!!





康康冷笑話


冷笑話聖經☆爆冷男女,天天有得樂...


諧星-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