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章節...XD暗戀是一種自毀,也是一種犧牲。 這簡直是太神了...XD


冷笑話


2、今天和朋友坐車回傢,快到傢的時候看到一個運煤的車翻到溝裡去了,煤掉了一地,因為地方小進不去大車,所以用小車一車一車往大車上倒。


朋友笑著對我說:“這就是倒黴吧。”


3、三位素不相識的人在一個房簷下避雨。


甲:“真煩死人,有支煙就好了。”


乙:“我有煙。”


丙:“我有火。”


甲:“我......有癮。”


4、有一天,石頭又欺負雞蛋,


雞蛋實在忍無可忍了的說:“我雖然碰不過你,但我會變成臭雞蛋搞臭你。”


5、一天,一輛殯儀車從殯儀館開出,一個小孩跑出來直追那輛殯儀車,還哭著大喊“爸爸!爸爸!別走......”


周邊的人都對小孩感到同情,正準備安慰他,突然殯儀車停了下來,司機走下車對那個小孩說:“吵什麼啊,爸爸下班就帶你去玩啊! ”


6、5深愛著1,當它表達愛意時卻遭到了1拒絕。 


5大吼道:“這是為什麼?” 


1小聲地說:“俺媽說,你那麼大的啤酒肚,身體肯定不健康。”


7、一條魚問旁邊的傢夥:“你是什麼魚?叫什麼?為何長得如此奇怪?”


旁邊的傢夥說:“第一,我不是魚我是人;第二,我叫屈原我他媽快淹死了;第三,我七秒鐘之前跟你說過一次了你他媽別來煩我了! ”


8、一個黑衣大漢來到酒店裡,對店小二喊道:“小二,上好的酒菜全給大爺上來,否則,看我取你狗命! ”


“是,客官。”


結果小二就掛了~~~~ 因為小二把“酒菜”聽成“韭菜”了。





小笑話


二手冷笑話㊗一串新鮮流行的冷笑話...


金·凱瑞-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