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深度冷笑話......我不敢說我還在等你,怕說出口會被看輕。 第5秒我就流淚了!!!


冷笑話


1、山有個禪師,收留了一個8歲的小孩做和尚。山很高,師徒兩人在山頂上修行,從不下山。


過了10多年,師徒下山,小和尚看見牛、馬、雞、狗,都不認識。禪師就一一指教徒弟:“這叫牛,可以耕田;這叫馬,可以騎;這雞、狗,可以為人報曉和看門。”


一會兒,有個漂亮的姑娘走過。小和尚驚奇地問:“這是什麼動物?”禪師怕他動了凡心,嚇唬道:“這叫老虎,人靠近它,一定被咬死吃掉,連屍骨都不剩下。”


晚上回到山上,禪師問:“你今天在山下看到的東西,你都記住了幾種?”小和尚答:“其它的都不記住,隻是很想念那個吃人的老虎。”


2、一隻公虎和一隻母虎深深地相愛著,公虎是順風耳,母虎有一條漂亮的尾巴


上帝告訴他們不能在一起,不然會失去自己最得意的東西


公虎和母虎義無反顧的纏綿在一起,公虎失去了順風耳,母虎失去了漂亮的尾巴


公虎和母虎感人的愛情故事被成了寫了一首歌


 “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得快,跑得快,一隻沒有耳朵,一隻沒有尾巴,真奇怪,真奇怪。”


3、那天和朋友聊天,他一直沒女朋友,我問他為什麼。他語重心長地說:“我的愛情早在幼兒園就死掉了! ”然後他點了根煙,繼續說:“當時我喜歡一個女孩,有一天我買了幾塊糖,她好像很想吃的樣子,我說我給你一個,你讓我親你一下,她說行!於是我給了她一個,她卻撒腿就跑,從此我不再相信愛情! ”





康康好有梗 1


絕對冷笑話(︶︿︶)禪師老虎等愛情冷幽默...


金·凱瑞-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