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4你XD自以為擁有財富的人,其實是被財富所擁有。 一例一休才對...


冷笑話


2、今天,同事在辦公室唱“小龍人”,就不告訴你,就不告訴你,我接了一句:我有一個小秘密,小咪咪......


3、甲型肝炎的簡稱叫甲肝,乙型肝炎的簡稱叫乙肝,那丙型肝炎的簡稱,叫......


4、一個孕婦產檢,醫生對她說:你要補補鋅。孕婦楞了下,說:豬心行不行?


5、心理素質最差的劫匪:聽到出納員說沒有錢,昏倒了。最有才的搶銀行:“往我這張卡裡打一百萬。”


6、醫生告訴老伯他得了肝硬化,老伯一臉氣憤,手握拳頭非常生氣地說:NND!該硬的不硬!


7、奧巴馬說:美國無所不能,因為我是上帝,瘋婆娘希拉裡對此頗有怨言,高調宣佈:我是聖母瑪利亞。


8、手機一沒電,我整個人就自動關機了。


9、一失戀,豬啊狗啊的都成雙成對地出現,弄得我好像豬狗不如似的。





愛喲我的媽20120814原住民勇闖天龍國 常常有說不清楚的明白


冷笑話123( ̄皿 ̄///)比較冷的俏皮短笑話...


低俗喜劇-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