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冷笑話@@學習必須與實幹相結合。 全被看光光了QQ


冷笑話


1、媽媽說我小時候發過一次發高燒,體溫超過40℃,到了醫院去掛水時都開始抽筋了,原因是老爸抱著發燒的我站在風口等媽媽下班,一起去醫院。


2、老媽新燙染了一個發型,老爸回傢時看了一眼就說:“咱傢狗怎麼還蹲你腦袋上了?”


媽有話好好說,拿刀幹什麼。


3、爸爸教育我:“你可不要被男人給騙了,男人的話你別信。” 一時之間我竟不知道該不該聽爸爸的話。


4、過年回傢,80歲的奶奶非要給我紅包,說我隻要沒結婚就還是個孩子。


邊上的爸爸插了句:“他要是50歲還沒結婚,你還給他紅包啊! ”



5、去雲南旅遊,還沒進景區呢,老媽拿著相機一直拍個不停,我說:“媽,拍多了費電,到地兒再拍。”


她還挺聽話,就沒再拍。。。


到了景區門口,迎客的傣族姑娘個個漂亮無比。


我讓老媽給我和美女們拍照,她接過相機,擺弄了好一會兒才拍好。


我接過相機一看,竟然都是我的“大頭貼”。


我問:“媽,你怎麼隻拍了我一個人呀?”


婆婆很認真地說:“那麼多美女,都拍上的話,多費電啊! ”





蕉講笑話連發 Part 9 (陷阱篇)


冷笑話書籍____雷神爸媽,把孩子們都笑醉瞭...


喜劇之王-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