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來瘋」在台灣掀起一股熱潮,今天對抗小牛獲勝,林書豪又展現傲人的本事,勢必也成為台灣媒體報導重點,不過,今天美國雅虎運動網報導指出,林書豪在美國紐約隔海喊話,希望台灣媒體尊重其家人隱私。


林書豪說,「這是我特別的要求,希望台灣媒體給他們 (林書豪家人)空間,他們不斷被提問、不斷被媒體跟著,甚至連班都無法上了。」


林書豪說,「我希望人們能尊重他們的穩私。」


【中央社╱紐約19日綜合外電報導】


林書豪今天以亮眼表現帶領紐約尼克(Knicks)擊敗達拉斯小牛(Mavericks),賽後他請求台灣媒體尊重他家人親戚的隱私。


林書豪在尼克主場麥迪遜廣場花園(MadisonSquare Garden)說:「我愛我的家人和我的親戚。」


「我想特別請求台灣媒體給(我的家人)空間,他們連出門工作都會被媒體轟炸,遭記者尾隨。」


「我希望大家尊重我台灣親戚的隱私。但願一切能恢復正常,因為他們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林書豪今天迎戰上個球季總冠軍達拉斯小牛毫無懼色,繳28分14助攻5抄截,不過也有7次失誤。紐約尼克末節狂轟三分雨,最後以104-97擊敗小牛。


林書豪先發平均得24.6分、8.9次助攻、1.9次抄截。尼克16勝16敗,回到五成勝率。


【中央社╱華盛頓19日專電】


「哈佛小子」林書豪風潮連帶造成他在台灣的家人成為媒體追逐焦點。對此現象,傳出林書豪公開懇求台灣媒體,不要打擾他的家人,讓他們有個人的空間。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紐約尼克隊今天對上上季總冠軍達拉斯小牛隊,林書豪全場拿下28分、14助攻以及5抄截,尤其在第4節和諾瓦克(Steve Novak),共同飆分,尼克以104比97獲勝。


林書豪風潮延燒全美及兩岸華人,林書豪在台灣的家人,包括阿嬤林朱阿麵、伯父林繼宗都成為媒體追逐的對象,被詢問的問題包羅萬象,從林書豪在球場上的表現、身分認同到感情狀態、童年生活、愛吃的台灣食物等,都是媒體報導的題材。


不過,根據美國「雅虎體育」專欄作家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推特上公布的訊息指出,林書豪公開懇求台灣媒體不要打擾他的家人,讓他們有個人空間,因為他們每天都被媒體緊盯。




全文網址: 台媒打擾家人 林書豪盼尊重隱私 | 林書豪旋風 | 運動大聯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PORTS/SPOS9/6911697.shtml#ixzz1mu5dGGr0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