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歸隊的球星安東尼和林書豪搭配成效不彰,紐約尼克92-100敗給前來踢館的新澤西籃網。替補控衛戴維斯也尚未恢復身手,但教頭狄安東尼不把話說死,暗示戴維斯仍可能重回先發。


  「紐約時報」(NY Times)指出,甫歸隊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能否與林書豪配合仍有待觀察。安東尼今天身手顯然變鈍,投11中4,只得11分。


  根據「環球郵報」(The Globe and Mail),安東尼說:「我今天嘗試融入團隊,融入隊友過去幾週的球路,同時打出我的風格。傳球、找到隊友空檔、做出正確行動。我覺得這樣很好。我必須跳出來,早點恢復身手,為迎戰亞特蘭大老鷹(Hawks)做好準備。」


  尼克(Knicks)教頭狄安東尼(Mike D'Antoni)說:「沒有林書豪的時候,安東尼表現非常好。所以我想有林書豪在,安東尼表現也會很好。好的控衛能讓所有球員受益。」


  尼克前鋒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並不擔心磨合問題。「要花1、2場比賽才能解決磨合問題。我們不能驚慌失措。」


  受傷前被視為尼克救世主的戴維斯(Baron Davis)傷癒歸隊,暫時擔任替補,但他第1節代替林書豪上場6分鐘內幾乎沒有建樹,也無法帶動尼克攻勢。


  戴維斯去年12月加盟尼克後一直被視為不動先發,但3週前林書豪靠著優異表現打響名號、場場先發,尼克的藍圖也隨之改變。


  狄安東尼說:「我和他談過此事。他也看著事情發生,知道他的定位。」


  不過若戴維斯恢復身手,林書豪表現下滑,狄安東尼看來也不排除讓戴維斯重回先發,把林書豪打入板凳。


  狄安東尼說:「我不會把話說死。」停頓良久後他加上一句:「書豪打得非常好。」


  林書豪備受讚譽讓同為控衛的威廉斯(Deron Williams)很不爽,今天他將怒火化為力量,猛砍38分助新澤西籃網(Nets)100-92扳倒紐約尼克。


  威廉斯認為自己得為林來瘋負起完全責任,他說:「這一切的起因是我。」


  「我看的比賽不多,但我會看推特(Twitter),粉絲推文每3行就有1行出現『林書豪狂電威廉斯』。」


  尼克4日靠著林書豪爆發擊敗籃網,拉出一波連勝,近10場比賽僅吞2敗,今天輸球後戰績來到16勝17敗。


  林書豪本役帳面表現依然出色,犯滿離場前寫下21分9助攻7籃板,不過威廉斯今天各方面表現太過搶眼,三分球投13中8,讓豪哥相形見絀。


  被問及威廉斯今天是否特別來勢洶洶,史陶德邁爾說:「毫無疑問。他積極進攻,想及早為比賽定調,他也成功了。今晚他是主角。」101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