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置頂冷笑話?!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才驚覺大事不妙了......


冷笑話


我:“發燒了,拿點退燒藥。”


衛生員:“別敲了,四十度以下我無能為力,四十度以上我無力回天,該上哪上哪去! ”


2、“這個是我媽?”


“有什麼癥狀?”


“每天快到吃飯的時候,手就抖個不停! ”


“好!老人傢,走近讓我看看! ”


醫生認真看了看,道:這不就是當年學校打菜的阿姨嗎!報應啊!!!


3、兒科護士一枚,今天去病房詢問病情,然後就。。。


本人:孩子這24小時有幾次大便。


傢屬:一次


本人:量大概有多少?


傢屬:大概有半碗吧。。。


4、“護士小姐,你可長得真美! ”


“那想不想,多看看我?”


“當然想了! ”


護士很快走過來,用力捏了捏我都快要好的傷口。


“哎喲!疼死我了,你幹什麼?”


護士笑了:“你再多住幾天院,不就可以多看我幾天?”





三度講笑話 第6集 之打水漂會犯法


絕對冷笑話!?雷人的醫患,笑倒在醫院...


卓別林-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