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冷笑話...自私地將你占有,是不想與任何人分享你。 叫好好說話...XD


冷笑話


1、我爸用手機登QQ。登了半天都沒登上去,問我:為什麼我的登不上去?


我問:你剛申請的吧?


他說,不是啊,我剛剛自己隨便想的。。。


2、丈夫向妻子訴說他的高興事:今天真運氣,我買了一把鎖,問售貨員多少錢,他說一元。我付了錢打開一看,裡面還有兩把鑰匙呢,但他忘了跟我收鑰匙錢了。


他妻子一聽很高興,忙說:輕聲點,別讓旁人聽見。


3、一天,一個農夫擊鼓含冤。縣官升堂問案:你因何喊冤?


農夫說:我明天丟了一頭牛,今天特來報案。


糊塗縣官一聽,驚堂木一拍:呔!大膽刁民!你明天丟牛為啥明天不來申冤?


兩邊的衙役一聽哄堂大笑,縣官一看衙役笑了更火了,又拍了一下驚堂木:嘟!膽大的衙役!你們笑什麼?牛一定是讓你二人偷去了。


當差的一聽驚慌失措,急忙把衣服扣解開說:大老爺不信請搜!


4、我們這裡有個小吃叫“羊雜碎”!


每次去老板總會問:“幾個雜碎啊?”


“四個! ”


“四個都是純雜碎嗎?”


“是的! ”


5、“老板,兩杯粥”


“好,四塊”


“給,五塊”


“找你三塊”


“不是四塊嗎”


“不好意思啊,再給你一塊”


老板你這樣做生意真的不賠錢嗎!!!





吳宗憲雙關語搞笑大集錦A


冷笑話寶典(⊙_⊙)蠢事冷幽默,蠢的可愛...


黃色笑話-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