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10則!!!如果說我懂的道理比別人多一點,那是因為我犯的錯誤比別人多一點。 我保證你一定沒看過!!!


冷笑話


2、據研究表明,早上九點之前不吃早飯,大腸會自動反出東西來填充胃,從而提供人這一天的基本能量,所以,九點之前不吃早飯,就等於是在吃便便!看你早上還敢不敢不吃飯!


3、剛剛看到一個超級超級帥的男孩,差點就想和他搞基了,他的帥讓我久久不能平靜,我和他對視著,就像一見鐘情,仿佛時間都靜止了,終於,我手麻了,放下了鏡子。


4、收購女友一枚,要求九成新以上,出廠日期為90後。各零部件齊全,尚在保質期內。型號:安全環保型。長度:1.65以上。重量:不超過60Kg。外觀進得了廚房出得了廳堂上得了大床。


本人92年制造,經國傢質量監督局確定為優質產品,運行二十多年,未見故障,性能穩定,現準備誠招合作夥伴,開發第二代產品。


5、今天在飯店吃面,進來了一對情侶,男的坐我旁邊,女的坐男的對面。


吃著吃著,女的問男的:老公,咱們去動物園玩好不好唉


男的在玩手機,隻是嗯了一聲,女的好像生氣了,用腳踩了他一下。


可是萬萬沒想到,她踩的人是我,那個疼啊,我緊緊的咬住面條,不吭聲假裝在吃面。


那女的更生氣了,於是更加用力踩還轉了幾圈,我用力握著筷子頂著碗底忍著。


最後那女的生氣了,哼了一聲摔門而去,男的表現很迷茫,然後罵了句神經玻


待男的走了,我看了我的鞋和腳,雖然腳疼,但是心裡樂呵呵的,能拆一對是一對!


6、我們一傢四個屬猴的,今年又要添一小猴子,以後房子都可以省了,種一棵樹就行啦。





爱哟我的妈20140320原住民上诊所 笑话还是闹不停的啦


冷笑話ingVV逗B笑段,精彩的搞笑劇...


黑色幽默-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