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言冷笑話!學習要加,驕傲要減,機會要乘,懶惰要除。 令人大開眼界!?


冷笑話


1、公交車上一人伺機搶劫一女乘客項鏈,車停的一瞬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抓了她的項鏈後沖向後門準備逃離,結果後門未開......


因為司機停車不是因為到站了,而是紅燈!


2、接到一個騙子電話:“x先生,您在xxx法院有張傳票......”


“你好,我不是你要找的xxx先生 。”


“我們這傳票多,您說下您名字,我查下是不是工作人員弄錯了。”


“我姓曹。”


“曹先生您好。”


“我叫曹尼瑪”


“嘟嘟嘟......”


3、一個人拍了拍我肩膀說:“哥們,你錢包是不是丟了?”


我一摸,驚出一身冷汗:“真丟了!謝謝你提醒我。”


那人自言自語的走開:“難怪我掏了半天都沒掏到。”


4、警方抓到一個拐賣兒童的人販子,問:你為什麼能很輕易的就把小孩騙走。


人販子憨厚的一笑:因為我收聽了他們父母的微博!他們經常在上面曬孩子!





國光幫幫忙 原住民幽默翻譯機!沒有它!我就笑不出來? 歐斯,陳致 HD!


冷笑話WIKI㊣賊和騙子的冷幽默...


周星馳-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